•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梅商青联】余会长亲切接见梅商青联秘书处一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25  阅读次数:167
    10月24日,我会青年联合会主席王业文率领青联秘书处及部分青联成员一行来到佳嘉豪商务大厦拜访余锋光会长,受到余会长的热情接待。
    青联主席王业文向余会长汇报了青联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青联的平台搭建起来后,积极开展了一些活动,带动起各行各业在深创业梅县籍优秀青年以及梅商二代,共同交流学习,为更好的规划接下来的工作,希望余会长能多提一些建议。
    余会长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青联的工作。他说,这是一个“抱团发展”的新时代,“单枪匹马”奋斗已一去不复返,青年人在平台里要多发挥自己的优势,多学习,多交流,吸收好的意见,传递正能量,吸引更多的优秀青年到我们这个“大家庭”来,商会也会一直支持青联的平台,希望青联负责人能多担当,规划好发展思路,为打造“学习型”商会而努力,为商会成为“百年老店”打下坚实的基础。
理事杨子君,会员余宇鹏、李瑜华、陈倪芊、谢玲、赖鹏、黄汶以及部分青联成员一同参与了此次拜访。

梅商青联

深圳市梅县商会青年联合会欢迎你![简称''梅商青联"]


入会对象:
1、梅商二代及后起之秀,
2、在深创业梅县籍青年。
条件:
1、以80之后为班底,
2、其他年代积极青年(45周岁以下)。
目标:
1、策划青年活动,
2、共同学习创业,
3、深梅就业交流,
4、传承客家文化。

欢迎你自荐才华,义务协助梅商青联!




深圳市梅县商会欢迎您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泰然八路水松大厦16楼BC
电话:0755-86630066
传真:0755-86630068
邮箱:mxsh@szmxsh.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