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喜讯】热烈祝贺我会常务副会长管纪忠企业建装业集团一年双获“鲁班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27  阅读次数:157
热烈祝贺我会常务副会长管纪忠企业建装业集团一年双获“鲁班奖”

鲁班奖
    全称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自1987年创立,是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建筑行业的奥斯卡,每个建企皆以获该奖为荣。入选工程代表着中国工程质量的最高水准,是企业实力的证明,是企业呈现给业界一张最靓丽的名片。
   10月23日,在经过一系列紧张有序的申报、复查、评审、审定工作后,中国建筑业协会公布了2016~2017年度第二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入选名单,在入选的120个工程,132家承建单位,258家参建单位中,广东省客家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建装业集团担纲参建的两个项目:云南建投发展大厦工程、中国人寿研发中心一期工程,跻身鲁班奖之列。

云南建投发展大厦

简介:云南建投发展大厦,位于昆明市经开区,建筑面积为163282平方米,是企业实现集控中心功能的城市CBD功能建筑。该项目在绿色建筑方面最突出的特色,就是通过良好的建筑平面布局设计,将 “春城”昆明一年四季宜人的室外自然环境引入室内,并且配合后期计算机模拟技术进行验证,在满足室内舒适度的同时,极大地降低了建筑在采暖、空调、照明方面的能耗。【建装业】集团承接了其中1、2、3层的全部装修装饰工程。




中国人寿研发中心一期


简介:中国人寿研发中心地处北京西山的大环境中,属于北京的上风上水之地。项目位于稻香湖的中关村环保科技示范园内,主体建筑为方形,取中国元素“ 玉印” 的寓意,向社会公众传递中国人寿作为寿险行业所体现的诚信与保障。一期工程包括培训中心,研发中心和数据中心三座建筑,【建装业】集团承接了其中A、B座全部的精装修工程。
    本次获奖的【云南建投发展大厦】工程和【中国人寿研发中心一期】工程,两个工程从理念设计到施工,都以鲁班奖工程标准循序推进,建装业人凭借精细的工程标准,科学合理的统筹计划,勤于沟通、信息共享的团队协作精神,对每一阶段的施工建设都匠心雕琢,将精工品质落实到每一个施工细节之中。

深圳市建装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建装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国家建筑装饰双甲级企业、深圳知名品牌企业,位居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第15位,中国建筑装饰设计机构五十强企业第30位,是建筑装饰行业第一梯队中较为年轻的成长型企业,于2015年在新三板挂牌(证券代码: 832219)。


创立近16年来,建装业集团围绕“专业工程一站式总承包、一体化产业链,线上线下双品牌运营”的经营理念和“中国建装业全维度服务商”的品牌定位,主营建筑装饰施工及设计,成立了涵盖幕墙、精装、机电、消防、智能化、钢结构、园林、体育产业、涉外工程、建筑总承包、市政总承包的十一大专业工程运营中心,在管理精细化水平、上下游产业链的打通、生产要素的把控上不断获得新的发展动能。

旗下中国建装业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主导集团“一带一路”海外业务的布局拓展,目前已成立柬埔寨、缅甸、马来西亚、斯里兰卡、印尼5个海外子公司,同时在大力开拓美国、法国、英国、印度、新加坡、澳洲等海外市场。

旗下子公司垂直家公装互联网平台——【中国建装网】,由原BAT团队成员全资打造,致力于为广大业主提供透明、标准、有保障的「一站式」装修,以多对一的服务模式,信息同步监管,工地品质保障,让装修真正省心省时省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