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党支部动态】热烈祝贺十九大圆满闭幕——梅商党支部收看十九大闭幕式直播及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24  阅读次数:141
    10月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主持十九大闭幕会,2336名代表和特邀代表出席会议。大会在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后,在人民大会堂圆满闭幕。

学习十九大精神 
    恰逢十九大圆满闭幕之际,我会党支部召开发展利永明理事为预备党员的讨论会,会上党支部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发展利永明同志为预备党员。
    为增强党员主体意识,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会上还组织党员收看《十九大代表风采》专题片以及十九大闭幕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思想交流及畅谈学习体会。
党员举手表决同意发展利永明同志为预备党员

吴胜昌书记领读誓词

全体党员在吴胜昌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收看《十九大代表风采》专题片

党员以及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收看十九大闭幕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