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社团交流】喜迎十九大,共赢高级梦——梅县高级中学深圳校友会2017年年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22  阅读次数:66
热烈祝贺梅县高级中学深圳校友会2017年年会圆满举办
    10月21日上午,梅县高级中学深圳校友会2017年年会在深圳福田区平安国际酒店五楼隆重召开。我会常务副会长、高级中学深圳校友会会长刘恩元热情欢迎各届校友、深圳市梅县商会等客属社团代表和梅州市各学校深圳校友会代表出席参加年会。
    受我会会长、梅县高级中学深圳校友会荣誉会长余锋光委托,郭建导驻会会长上台致辞祝愿校友会此次大会举办圆满成功,并表示两会有不解之缘,校友会的会员很多也是商会的会员,希望有更多的校友会会员能加入到我们商会中来,共同发展。
    会上,刘恩元会长作年度工作报告,畅谈一年来校友会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和母校的变化,同时寄语大家凝心聚力,进一步搭建好校友会这个平台,实现共同发展。
年会现场
    我会驻会会长郭建导,理事侯春梅、叶青,副秘书长侯经中,会员张祝传、曾繁荣、陈丽琼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等参加并对梅县高级中学深圳校友会年会召开表示祝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