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商会动态】秘书处召开2017第三次秘书长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8/19  阅读次数:188

    8月18日下午,我会秘书处在柏瑞思酒窖召开2017年第三次秘书长工作会议,会长余锋光在百忙之中抽空参加了此次会议并进行工作部署,会议由驻会会长郭建导主持,秘书长吴胜昌,常务副秘书长黄慧娟,名誉顾问卢小明,副秘书长侯经中、陈进兴、何柏俊,各片区联络处负责人兼职副秘书长侯春梅、叶冬青、蓝晓荣、钟利娜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余会长对当前商会发展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部署,强调秘书处要有创新思维,结合梅商的实际情况,妥善解决、克服困难,同时就商会今后的发展问题、方向和思路与与会者进行探讨。

    郭建导驻会会长首先对各片区秘书长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提到余会长一直很关心商会秘书处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各片区秘书长能团结一致,互相交流沟通,继续前行,争取在工作上有所突破,有所创新,再上台阶。

    吴胜昌秘书长通报了近期秘书处工作开展和调整会费后商会新会员的加入情况,并提议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为推进落实余会长提出的要求和商会今后的各项工作提供好的意见和建议。

    黄慧娟常务副秘书长感谢余会长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关心各片区的秘书长,并对会员服务工作的现状作出分析和提出建议,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将多传递正能量,做好各项工作。
随后各片区秘书长各抒自见,气氛热烈,会议在良好的氛围中结束。

会议合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