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商会动态】梅江区常务副区长李思平一行莅临我会参观交流指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17/8/24  阅读次数:128

    8月24日上午,梅江区常务副区长李思平、梅江区发改局局长周煊戈一行在赴深考察期间莅临我会参观交流指导。驻会会长郭建导,秘书长吴胜昌,常务副会长廖小军,副会长丘安辉及秘书处人员热情接待来访人员。

    驻会会长郭建导代表余锋光会长欢迎梅江区常务副区长李思平一行的到来,并介绍商会成立四年多来,在搭建平台,服务会员,帮助会员企业发展做了大量工作,会员企业在商会帮助下取得成绩后都希望能反哺家乡,商会也积极响应会员的意愿,多次和梅江区政府进行政商洽谈,积极寻求支持家乡建设发展的合作项目,争取项目尽快落地落实。

梅江区常务副区长李思平简要介绍梅江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并对日益壮大的“梅商”表示赞赏,希望在深的梅县籍企业家能常回家看看,加强交流互动,共同为家乡建设努力做贡献。
最后,双方在“梅商家缘”前合影。

合影


梅江区常务副区长李思平一行参观我会各功能区

    下午,梅江区常务副区长李思平一行在我会人员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我会常务副会长蔡志浩企业——深圳市五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五株股份公司的曾总热情欢迎并带领来访人员参观公司,详细介绍了五株这几年的发展状况,梅江区常务副区长李思平听完介绍后感慨五株如今发展之壮大。

梅江区常务副区长李思平一行参观考察深圳市五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后记
    梅江区常务副区长李思平一行赴深圳参观考察活动期间,我会驻会会长郭建导,常务副会长廖小军,会员侯保平以及有信达的部门领导代表陈小斌常务副会长共同陪同李思平常务副区长参观考察了华强集团和天安数码集团。


参观考察华强集团

参观考察天安数码集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