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梅商青联】深圳市梅县商会青年联合会秘书处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8/18  阅读次数:73


会议现场

    8月17日上午,深圳市梅县商会青年联合会(以下简称“深圳市梅商青联”)在商会多功能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深圳市梅商青联主席王业文,我会理事杨子君,会员黄愉等深圳市梅商青联秘书处成员共10多位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对深圳市梅商青联的章程以及秘书处的组织架构进行审议,重点研讨并确定了深圳市梅商青联的入会标准及秘书处的日常工作。

深圳市梅商青联主席王业文

    会议上,王业文主席强调要不断规范完善深圳市梅商青联秘书处的运作,结合实际情况,克服困难,多传播正能量,提升深圳市梅商青联的影响力,同时希望大家能多提意见,集思广益,争取建设好这个平台。

与会者提出各自的建议

    深圳市梅商青联黄汶秘书长在会议上简要通报青联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到在确定了秘书处各部门的职责后,将尽快开展相关工作,并响应商会学习型社团的号召,多组织开展活动及学习。随后根据会议议程,与会者对各项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气氛热烈,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最后会议在良好的氛围中结束。

会议合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