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联络乡情、沟通资讯、团结合作、发展共赢——梅州驻深单位和社团交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8/18  阅读次数:76

沟通|团结|发展

 

梅州驻深单位和社团联谊交流座谈会

 

    8月17日下午,由梅州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办、广东省客家商会(以下简称省客商会)协办的梅州各县(市、区)驻深单位负责人和有关商会、同乡会、校友会秘书长(秘书)座谈会在广东省客家商会会议厅召开。
我会吴胜昌秘书长、黄惠娟常务副秘书长(常务副会长)、侯经中副秘书长和秘书处工作人员前往参加。

 

会前参观交流

 

我会秘书处在会议召开前参观了广东省客家商会办公场所,并对会务活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观秘书处书吧

参观秘书处会务活动展示墙

参观秘书处机构成员成员展示栏

参观秘书处工作区

温彩蓉秘书长展示定制伞

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广东省客家商会会员部部长朱爱铭介绍活动经验

深圳市梅县商会吴胜昌秘书长介绍我会建设发展、会务工作等情

    吴胜昌秘书长赞叹省客商会老大哥办公场所设计布置格局恢宏巧妙、堂皇大气,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省客商会的会员遍布各行各业,而且有很多都是实力雄厚的企业,在社会上已经形成了独有的品牌影响力。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会议开始

 

座谈会现场

    参会人员有梅州市驻深办、广东省客家商会、广东省兴宁商会、深圳市梅县商会、深圳市大埔商会、深圳市蕉岭商会、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五华县招商引资第三专业队、深圳市丰顺同乡会、深圳市平远同乡会、嘉应学院深圳校友会、嘉应医学院深圳校友会、东山中学深圳校友会等单位和社团的相关负责人或代表。

吴怀浪主任

    会议由梅州市驻深办主任吴怀浪主持。会上,吴怀浪主任对驻深办近年来在联络乡贤、政企沟通、对接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作了介绍,对在深社团为梅州各项事业发展所做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

    吴主任还表示,深圳是梅州籍在外乡贤人士的重要聚集地,梅州市驻深办组织召开此次座谈会,旨在加强在深梅州社团组织的交流合作,增进社团组织对梅州的了解宣传,促进社团和家乡更好发展。他还倡议,在深的各梅州社团今后进一步互通信息、分享资源,建立日常联络机制,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梅州和深圳两地的乡贤、企业和政府做好服务工作。

广东省客家商会秘书长温彩蓉

    会上,广东省客家商会秘书长温彩蓉代表省客商会热忱欢迎与会成员莅临商会座谈交流。她说,梅州市及各县(市、区)驻深办及兄弟社团为广东省客家商会成立前期的筹备工作做出了巨大付出,省客商会今后的发展也离不开大家的团结支持;目前省客商会有很大一部分成员都来自梅州,省客商会在凝聚乡情、团结乡贤、做好服务等方面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期待今后大家进一步达成共识,搭建好资源库和关系网,为促进梅深两地的经济文化交流发挥社团组织应有的作用。

深圳市梅县商会秘书长吴胜昌

    深圳市梅县商会秘书长吴胜昌表示,今天梅州各社团座谈会开得很及时也很有必要,建议我们梅州各兄弟社团彼此多交流沟通,大家团结合作,携手前行,凝心聚力,发展共赢,为美丽的家乡添砖加瓦,贡献力量,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梅州的明天会更加美好。也衷心感谢梅州办事处和省客商会的精心组织与周到安排,让我们度过了一个美好难忘的下午!最后,欢迎各社团领导来我会指导工作。

 

与会成员建言献策

 

    座谈期间,与会的各驻深单位和社团代表纷纷发言,各抒己见,分享观点,为今后如何进一步凝聚乡情、打响梅州客属社团的响亮品牌和提升服务踊跃建言献策。

梅州市驻深办副主任古苑辉

深圳市梅县商会黄惠娟常务副秘书长

深圳市梅县商会侯经中副秘书长

深圳市丰顺同乡会马俊航会长

嘉应学院深圳校友会蔡晓辉秘书长

深圳市蕉岭商会何祥增监事长

嘉应医学院深圳校友会陈丽琼秘书长

深圳市大埔商会彭琬茜副秘书长

深圳市大埔商会严翠玲副秘书长

梅州市驻深办卢小明

广东省客家商会会员部部长朱爱铭

梅州市驻深办凌远春

深圳市平远同乡会黄小霞秘书

深圳市平远同乡会韩世彩副秘书长

深圳市平远同乡会曾祥东秘书长

五华驻深办温展兴主任

五华驻深办徐建超副主任

深圳市五华琴江文化研究会联络部副部长张谷权

深圳市五华琴江文化研究会办公室副主任万爱新

深圳市五华琴江文化研究会吴巧新秘书长

广东省兴宁商会邓宇良秘书长

深圳市宁江促进会黄玉芳秘书长

兴宁驻深办罗仕辉主任

东山中学深圳校友会李丰华副秘书长

东山中学深圳校友会

    活动在乡音浓郁、乡情融洽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会议花絮

 

    本次会议由深圳市梅县商会会员罗思叔叔赞助会议糕点,侯春梅理事赞助会议礼品

罗思叔叔糕点

参会成员享用糕点

会议礼品

家家发其他产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