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商会动态】梅县区政协副主席余洪昌一行莅临我会座谈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7/8/17  阅读次数:94


座谈现场

    8月17日下午,梅县区政协副主席余洪昌一行莅临我会,看望我会梅县区政协委员并进行座谈交流,驻会会长郭建导,常务副会长、梅县区政协常委廖小军,副会长黎和新,理事侯春梅、黄勤立,会员钟利娜、侯保平等政协委员热情接待来访人员。

    驻会会长郭建导代表余锋光会长对梅县区政协副主席一行的莅临表示欢迎,并向余洪昌副主席简要介绍了我会四年来的建设和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商会是一个学习交流的大平台,会员之间通过商会这个平台进行互动交流,增进感情,在不断的交流中,达到互相学习,资源共享的目的。

    余副主席听取介绍后,对商会快速稳健的发展,以及在社会上的影响力表示赞扬,并对我会梅县区各政协委员工作的开展表示肯定,同时对如何更好开展政协工作,成立政协委员工作室等问题与各政协委员进行热烈的探讨,也希望商会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为深梅两地的经济文化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梅县区政协常委廖小军对余副主席一行来深走访看望慰问委员表示感谢,并对政协的工作开展提出自己的一些建议,希望在梅县区政协领导的带领下,政协工作能做的越来越好。
最后,座谈在良好的氛围中结束。

座谈合影

梅商家缘前合影


余副主席参观我会各功能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