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印尼客人“一带一路”商务考察系列报道之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8/2  阅读次数:158

    8月1日,余锋光会长先后带领印尼客人参观了常务副会长王华君企业——深圳市裕同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会长管纪忠企业——深圳市建装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会长的深圳市佳家豪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最后在商会部分会员合资的柏瑞思酒窖进行深切交流携手探讨未来合作方向。

    上午,余锋光会长陪同印尼客人来到位于宝安的裕同印刷,王华君常务副会长热情欢迎远方客人的到访,并详细介绍裕同近几年的转型及创新并得到中国乃至国外同行业的肯定。印尼客人感慨于王华君董事长在印刷行业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精神。

印尼客人签名留念

印尼客人参观裕同车间

参观展馆

参观展馆印刷成品与技术1

印尼客人参观展馆印刷成品与技术2

印尼客人展馆印刷成品与技术3

双方座谈商谈战略合作

合影

    从裕同印刷公司出来,马上来到了位于南山的建装业集团,受到管纪忠常务副会长的热情接待。管总陪同印尼客人参观公司并详细介绍了建装业旗下垂直家装平台及九大专业工程等情况。印尼客人再次感叹梅商会员企业家们的开拓进取与求实创新精神。

管纪忠常务副会长向印尼客人介绍建装业旗下垂直家装平台——中国建装网

管总为客人介绍建装业九大专业工程

管总为客人介绍建装业业绩工程

参观【中国建装网】体验馆

参观【中国建装网】体验馆2

双方在贵宾接待室商谈战略合作

合影

    随后,印尼客人来到了余锋光会长的佳家豪地产公司,余会长为客人们简单介绍了公司运作情况。印尼客人感恩余会长这几天的陪同与行程安排,同时表示能真切感受到余会长团结拼搏、真诚、务实低调的人格魅力。

印尼客人参观佳家豪多功能厅并座谈交流

随后来到会长接待室座谈

余锋光会长向印尼客人简单介绍佳家豪公司的情况

    最后,印尼客人在福田柏瑞思酒窖与四十多位会员企业家们进行深切交流携手探讨未来合作方向。参会会员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出对去印尼投资合作的意向,气氛十分良好热烈。

汪和铭主席介绍印尼外资投资政策及项目

钟万有执行官补充介绍印尼投资发展前景

余锋光会长感谢印尼客人带来的合作资讯

座谈交流现场

参会会员咨询印尼客人关于印尼投资相关疑问

 

参会会员与印尼客人的合影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