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商会动态】热烈祝贺我会远程教育培训视频(全国社会组织远程教育培训基地深圳市梅县商会分馆)今天正式上
来源:  发布时间:2017/7/19  阅读次数:106

热烈祝贺我会远程教育培训视频(全国社会组织远程教育培训基地深圳市梅县商会分馆)今天正式上线试运行!

秘书处人员及部分会员观看直播

    7月19日,为响应余会长打造“学习型”商会的要求,我会组织部分会员在商会多功能会议厅收看由北京主会场直播、中国著名经济学家厉以宁教授等大咖主讲的《2017“小企业  大梦想”高峰论坛》视频,共10多位会员观看了直播。

全国政协常委、著名经济学家、中国经济学界泰斗厉以宁

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

深圳市原市长、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


其他国内外大咖嘉宾 

    此次视频直播是我会远程教育培训视频(全国社会组织远程教育培训基地深圳市梅县商会分馆)正式上线试运营的第一天,观看视频的同时还可与北京主会场互动——直接提问、讨论互动等,现场气氛热烈,效果很好。
    最后,直播在热烈的互动讨论中结束,今后如有直播能加强会员乡亲对经济形势或国家政策了解的节目,商会将会邀请各位会员乡亲收看,敬请各位会员乡亲留意此类信息的发布。

 

资料链接

    厉以宁,男,汉族,1930年11月22日出生,江苏仪征人,著名经济学家,中国经济学界泰斗。1951年考入北京大学经济学系,1955年毕业后留校工作、任教至今。现为北京大学社会科学学部主任,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名誉院长、博士生导师,中国民生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企业发展研究中心名誉主任,世界公仆领袖联谊会指导老师。李克强、李源潮、陆昊、孟晓苏、龚方雄都是厉以宁的弟子。主持了《证券法》和《证券投资基金法》的起草工作,因在经济学以及其他学术领域中的杰出贡献而多次获奖,包括 “孙冶方经济学奖”、“金三角”奖、国家教委科研成果一等奖、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奖(个人最高奖)、第十五届福冈亚洲文化奖——学术研究奖(日本)、第二届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等。因论证倡导中国股份制改革,被尊称厉股份。2013年第十四届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晚会上荣获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终身成就奖》。2016年12月29日下午,第五届吴玉章人文社会科学终身成就奖颁奖典礼在中国人民大学世纪馆举行,厉以宁获此殊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