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梅商青联】热烈祝贺深圳市梅县商会青年联合会篮球队成立暨第一次交流赛圆满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7/16  阅读次数:59

深圳市梅县商会青年联合会篮球队

    7月15日,期待已久的深圳市梅县商会青年联合会(以下简称“深圳市梅商青联”)篮球队成立暨第一次交流赛在广东钜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篮球场隆重开赛,这是深圳市梅商青联换届以来的首次文体活动,旨在打造深圳市梅商青联的文化品牌,同时提升深圳市梅县商会的影响。比赛得到商会众多会员的支持,现场人头攒动,气氛十分热烈。经过一下午的比拼,比赛顺利落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我会驻会会长郭建导,副会长陈进兴,常务理事兼深圳市梅商青联主席王业文,理事管启明、侯春梅、蓝晓荣、邓益平、李华珍,副秘书长侯经中,龙岗片区副秘书长钟利娜,监事周汉贤,会员梁锋、古敬松、黄愉、钟声、黄娟娟以及深圳市梅商青联秘书处工作人员等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赛前动员会

深圳市梅商青联王业文主席动员会致辞

    赛前王业文主席在动员会上表示,今天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得到商会的支持,还得到了广东钜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众信易诚保险代理、波尔舍沙龙荟、爱馨教育机构四家赞助商的支持,我们要展示出深圳市梅商青联充满朝气,充满正能量的精神面貌,比赛中不仅要团结合作,赛出水平,赛出风采,更要赛出友谊。


篮球队队服

 

嘉宾致辞

驻会会长郭建导赛前致辞

    深圳市梅商青联篮球赛也得到商会众多会员的支持,驻会会长郭建导赛前致辞中表示,很高兴看到深圳市梅商青联篮球队的成立,看到一群朝气蓬勃的年轻人,感觉自己都年轻了很多。此次活动响应了余锋光会长“打造学习型、年轻化商会”的号召,商会在今后也会更多的支持这种传递正能量的活动,在帮助更多的青年企业的同时也欢迎更多有活力、有朝气、有理想、思想上进的青年企业家能加入到我们商会,共同打造深圳市梅商青联的文化品牌,将梅商精神、客家文化传承下去。

 

团结协作,赛出风采


比赛精彩瞬间

    下午16时40分,比赛在裁判的哨声中正式开始,在现场的一阵阵欢呼掌声中,两支队伍在比赛中奋力拼搏,三分,快攻...为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的对决。

鸣谢单位

承办:广东钜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赞助商:广东钜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众信易诚保险代理、波尔舍名车沙龙荟、爱馨教育机构

 

广东钜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纳翁”是钜河投资集团2011年在广西东盟博览会与河池市政府签订的重点投资开发水项目

    广东钜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经营:房地产经营开发、高端天然泉水生产、自有厂房和商铺租赁、物业管理、国内贸易等。经过多年来艰苦创业、诚信经营,在经营管理的同时稳健发展,努力为社会创造经济效益。
    2011年在广西东盟博览会与河池市政府签订的重点投资开发“纳翁”水项目,钜河集团旗下广西宝之泉天然水有限公司的“纳翁”高端天然泉水,源自唯一自然喷涌泉水,于中国九万山国家级森林保护区南麓,18亿年前地壳运动形成的科马提岩体通过自然净化、矿化、溶滤、离子交换富集,将纳翁水雕琢成含偏硅酸、弱碱性、低钠、低矿化的天然软水,符合世界卫生组织健康标准,荣获法国国际检测局颁发德国LFGB食品级和欧盟食品级认证。长期饮用,具有平衡人体酸碱度、调节体质等保健作用,泡茶效果尤佳。
    2005年开发“鸿景豪苑”商住楼项目,2008年开发“鸿润豪苑”商住楼项目。目前正在筹备“鸿润豪苑”二期开发项目。
    公司秉承“优质产品、诚信经营、稳健发展”的经营理念,“以人为本,团结奉献,诚信开拓,求真务实”的管理理念,争创良好信誉及服务全国的市场,培养一支团结务实、勇于开拓的营销团队,努力成为科学管理,质量上乘、服务一流、和谐稳健发展的企业。
    今年以来,公司不断开发市场,企业规模不断扩大,内部管理机制不断强化,人才激励体制不断完善。全体员工正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打造一个“纳翁”水品牌,公司愿与广大客户携手合作,与时俱进、共铸辉煌!


众信易诚保险代理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众信易诚保险代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众信易诚,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金7500万元。2015年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为全国性的保险代理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北京。2015年12月31日,成功登录新三板(股票代码:835641),成为中国保险中介行业挂牌上市的又一枚璀璨明珠!
众信易诚经营范围包括财产险、健康险、意外伤害险等多种险种,公司自成立以来,稳健经营,创新发展,遥遥领先于当地其它保险代理机构,成为百姓心*中首选的保险代理公司。在2011年全市保险系统安全经营信访管理评选中,公司被评为“安全经营信访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在2013、2014、2015年被评为“保险专业代理诚信示范单位”。
    众信易诚精益求精,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风险管理、资产管理、保险方案及其他与保险相关的衍生服务。众信易诚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太平洋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英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泰山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长城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数十家合作公司签署了长期友好合作战略协议。
    目前,众信易诚已在北京、深圳、上海、四川、山东、昆明、新疆等全国各大城市开设了18家分公司,拥有员工300余名,2016年底将在全国开设分公司100多家。同时,公司根据与各地商会、工商联合作的成功经验,率先推出了“携手商会与工商联,带动保险业务快速稳定发展”的独特商业运作模式。另外,众信易诚改革创新“互联网+”概念,建立了移动互联保险销售平台,并根据市场销售特点,推出了即可辅助代理人展业又可让客户直接使用的移动保险销售终端。
    众信易诚深圳分公司是一家众筹制公司,深圳分公司于2016年2月成立,股东均为深圳梅县商会企业会员,深分公司以深圳梅县商会为平台,平台内有300多家企业会员单位,1000多个个人会员,以整合会员资源为基准,服务会员为目的,开发整个深圳乃至整个广东市场为愿景,打造成一家专业的保险代理机构!


深圳市波尔舍名车沙龙荟

    深圳市波尔舍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并花费3个月时间于2017年1月完成公司整体改造升级,现并更名为深圳市波尔舍名车沙龙荟。
    公司坐落于深圳市中心福田区侨香路1028号万通达二手车城内C1-C5,占地面积1000平方米,专业维修人员20余人,公司以“专业人干专业事”为服务理念,规范企业管理,以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得到广大客户的广泛认同。
    公司主营欧系高端车的精修保养、钣金喷漆、性能改装、改色膜车衣、原厂升级加装、代违章处理、车辆年检、汽车保险、新车及二手车买卖等综合性一条龙汽车业务。
    公司服务设施齐全,舒适的客户休息室,娱乐影音室等,还拥有专业的技术队伍,可为客户提供无微不至的汽车服务盛宴。公司具备二类维修企业资质,各种设备齐全,5台举升机、四轮定位、大梁校正仪、烤漆房,无尘车间均为最先进的进口设备。同时,我公司还配备了奔驰、宝马、保时捷及路虎等高端车型专用发动机电脑。
服务承诺
1、服务态度:
客户的财产、客户的需求、客户的利益高于一切。公司将以热情的服务态度迎接每一位商会客户,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圆客户之所愿。
2、服务质量:
我们提供精湛的技术、原厂的正宗配件供应,完善的服务流程,能让客户安心地来,放心地走,舒心地驾驶。
3、时间保证:
公司电话、分管领导电话24小时开通,随时为客户1对1分忧解难,加班、出外抢修,保证修理员工随叫随到;待修车辆保证在标准工时或约定时间内修理完毕,不浪费客户的时间,不耽误客户的行程。
4、维修车辆的跟踪服务:
客户的车辆出厂后,公司和修理员工将及时了解车辆行驶状况,与客户建立信息交换渠道。对于修理事故的认定,公司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立场加以判定。对于返修车辆,因修理员工技术原因造成的免费返修,因配件原因造成的,责令配件供应商免费调换,从而最大限度地保护客户利益。

深圳市爱馨教育集团

    深圳市爱馨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现有分布于丽江市、深圳市、惠州市、梅州市共9所分园、1所培训中心和1家姐妹园。拥有在园幼儿4000多名,教职工600余名。“爱在身边,温馨乐园”是爱馨教育自创办以来一直坚定树立在心的教育使命,致力于传播“爱的教育”理念,创建“爱”的教育品牌,建设最适合孩子们幼儿阶段的教育,全力打造优质名园,做所在社区及周边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学前教育品牌,为学龄前幼儿提供爱的教育,为家庭提供贴心的亲子教育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