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社团交流】访深圳市温州商会秘书处
来源:  发布时间:2017/7/6  阅读次数:94
  今天(7月6日)上午,副会长陈进兴、秘书长吴胜昌率秘书处人员走访位于福田区华丰大厦的深圳市温州商会并进行工作交流。受到该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郑大克、常务副秘书长虞珍媚、徐宜芬等的热情接待。
双方各自介绍办会情况
  座谈中,吴胜昌秘书长表示,温州商会作为深圳市首批成立的异地商会之一,办会经验丰富,一定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方面。而且温商实力雄厚,先进的经商理念也很值得我们借鉴。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取长补短,推动商会间的发展、资源合作,达到发展共赢!
梅县商会秘书长吴胜昌介绍办会历程
  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郑大克首先欢迎我们的到访,其次简单地向我们介绍了温州商会的发展历程。他说,温州商会成立10年,每年除了举办年底的会员大会,还有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副会长会议以及常务副会长会议。商会大部分工作在每个月举行一次的常务副会长会议上决策,并由值班的两名常务副会长配8名副会长主要实施。这种轮值制让副会长以上的会员更多的参与进商会的各项会务中,提高参与度,从而增强温商的凝聚力。
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郑大克
  双方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学习了对方的办会经验,彼此商议在适当的时间,多交流走访,加强社团间的联系和沟通。
参观温州商会会所

温州商会艺术团训练室

温州商会党委、党支部办公室与活动场地

赠送纪念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