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党支部动态】深圳市梅县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教育片,向先进模范看齐
来源:  发布时间:2017/7/6  阅读次数:50
  7月5日下午,根据上级党委要求,支部组织党员及秘书处工作人员收看党员教育片暨庆祝建党96周年“七一”讨论会,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学习教育,引导党员深学实学、入脑入心、向先进模范看齐。会议由支部书记吴胜昌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吴胜昌书记宣读中央、省委、市委、市两新党工委、市社会组织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和《关于开展“学先进、见行动,做合格共产党员”活动的通知》。
观看党员教育片
  会议第二项,大家观看党员教育片并结合教育片讨论如何“学先进、见行动,做合格共产党员”。党员同志纷纷发言,这些先进模范来自各行各业,他们在各自平凡的工作中坚守自我,用实际行动展现党员风采。作为一名党员,在学习先进之余,从平凡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践行,在岗位上恪守尽责,守护入党初心,坚持砥砺前行。
党员同志纷纷发言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结合本职岗位,围绕“学先进、见行动,做合格共产党员”,就观看党员教育片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并于下周报送到支部。
会议最后,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的开展,同时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决定近期到红色根据地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编辑:深圳市梅县商会党支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