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商会动态】我会代表参加福田举办的“喜迎十九大 颂歌献给党”七一专题活动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6/30  阅读次数:178
  6月29日下午,福田区工商联(总商会)、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在石厦戏剧主题馆共同举办“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七一专题活动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推进会。包括新发展党员、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会员企业代表等500余人参加。我会党支部吴胜昌书记等全体党员及部分会员代表共1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会上,通报了福田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最美共产党员、最美党务工作者”评选结果并为获奖个人授牌颁奖。据悉,今年5月26日,福田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在系统内开展了“最美共产党员”、“最美党务工作者”评选工作,历时半个多月的网上投票并经上级组织部门审核同意,共评选出“最美共产党员”和“最美党务工作者”各30名。

为“最美共产党员”授牌

为“最美党务工作者”授牌
  接着,18名2016年度新发展的党员在现场宣入党誓词,同时向各基层党组织分发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并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
2016年度新发展党员宣誓
  最后,主办方为观众献上了自导自演的“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文艺演出,《保卫黄河》大合唱、《老师我想您》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笛子独奏、《把一切献给党》男声独唱、旗袍秀等各种形式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
“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文艺演出

《老师我想您》合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