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商会动态】我会召开2017年第二次秘书长办公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7/6  阅读次数:88
  7月5日下午, 我会2017年第二次秘书长办公会议在多功能会议厅召开。会议由吴胜昌秘书长主持,驻会会长郭建导、常务副秘书长黄慧娟,名誉顾问卢小明,副秘书长侯经中、钟敏承、陈进兴、何伯俊,各片区联络处负责人兼职副秘书长欧梅、叶冬青、蓝晓荣、叶育明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吴胜昌秘书长主持会议
  会上围绕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的召开,会员发展、各片区会员活动,以及各片区配合青联、公益慈善会的工作开展问题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各片区秘书长也对秘书处2017年下半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吴胜昌秘书长对各副秘书长、各片区联络处负责人兼职副秘书长半年来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强调,各片区副秘书长要根据会长的要求,勇于承担责任,积极作为、奉献,工作上有问题要及时提出,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各片区副秘书长要团结一致,同心协力,凝聚正能量,营造好氛围,共同建设好商会这个大平台。
  各抒己见,集思广益,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最后,会议在良好的氛围中结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