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一路有你,一起前行”—众信易诚保险代理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年会隆重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4/5  阅读次数:89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3月31日下午,在这春雨滋润、绿意盎然的麒麟山干部疗养院迎来了众信易诚保险代理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年会。

嘉宾到场签名

  首先在开场中,主持人介绍了参会的嘉宾。公司总经理谢宝嘉先生致欢迎辞,并感谢各位嘉宾在百忙中莅临参会。回顾2016,公司寿险部经理李抒阳从公司的经营现状、团队建设及业务结构和定位等方面向嘉宾汇报了公司在一年里的总体发展情况。

主持人介绍参会领导及嘉宾

公司总经理谢宝嘉致欢迎词


公司寿险部经理李抒阳回报2016公司总体发展情况
嘉宾了解公司发展情况
  我会常务副会长廖小军在会议上发言致辞。他说道,公司作为我会众筹公司旗下的一家保险代理公司,经过一年来的发展,业绩蒸蒸日上,离不开我会余锋光会长和会员乡亲的大力支持及整个公司团队的不懈努力,并与嘉宾们分享了自己对保险这一行业从无到有的认知路程。在会上,廖小军常务副会长还着重介绍了公司新代理的一种高端保险--瑞享金生终身寿险,希望在座各位嘉宾大力支持,并对公司今后的不断壮大寄予厚望。


廖小军常务副会长致辞

  在会议中,公司副总经理钟梓源先生就市场分析、市场机遇与困难、发展思路、目标设定这几部分,向嘉宾作公司2017年的规划与展望,并表示发展才是硬道理,希望今后得到所有在座各位的大力支持,把公司打造成业绩优秀的保险代理公司!
钟梓源副总经理作2017年规划与展望

公司总经理谢宝嘉先生为各营业部颁发责任状

营业部加盟仪式

嘉宾合影留念
  参会嘉宾们在会议的尾声纷纷发言,对公司的发展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公司团队寄予厚望,希望今后公司业务能够节节攀升,不断前行!



2016是我们的起点,但前行的路没有终点!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
新的一年,也请您继续陪伴,
2017因为有您,陪伴共同演绎激情,
我们奋斗不止,拼搏不息,
我们一路携手前行,一起登高远眺

http://http://0476.jiaoyinet.com/?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