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嘉应学院招生就业处领导莅临我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3/28  阅读次数:61
  3月28日上午,嘉应学院招生就业处钟凯雄处长、黄涛副处长莅临我会,我会会长余锋光,驻会会长郭建导,理事杨子君,副秘书长侯经中等热情接待来访人员。
余锋光会长称赞嘉应学院
  余锋光会长欢迎嘉应学院就业处各位领导的莅临,提到嘉应学院近期举办的2017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嘉应学院办学至今有100多年的历史了,培养了大量的人才,服务社会,奉献国家。此次组织商会会员企业进校招聘,在整合社会资源、提高招聘和求职对接率、节省招聘成本方面有很大的益处,希望嘉应学院届时能多提供优秀的人才资源。
钟凯雄处长介绍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的情况
钟凯雄处长感谢余锋光会长对嘉应学院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的支持和关心,并详细的介绍此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的情况。他说,举办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的目的一方面是搭起应届毕业生和用人企业之间供需交流的平台,提高招、应聘双方的对接性;另一方面是嘉大学生的心愿是能到深圳创造一番事业,所以希望在深企业家能提供一些就业机会,同时希望商会的会员企业能招聘到所需的人才。
  最后,双方在“梅商家缘”前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企业报名 | 嘉应学院2017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

http://http://www.szmxsh.org/newsView.aspx?cid=35&id=138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