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余锋光会长新春送福第二站——福田片区会员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2/9  阅读次数:133
情浓意浓,福到禄到!
新春送福行,温暖你我心,会员上下一家亲。

  金鸡啼开千门喜,东风吹入万户春。2月8日下午,余锋光会长继续新春送福,此次来到福田片区陈可礼常务副会长公司——深圳市鸿富源投资有限公司、杨建生常务副会长和叶冬青理事的合资公司——深圳市华沺实业有限公司。随后余会长与部分会员欢聚在梁健锋常务副会长的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畅叙乡情,共话发展。

深圳市鸿富源投资有限公司


深圳市华沺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在座谈交流中,余会长表示商会在各级领导和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商会的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大。希望福田片区会员乡亲多多参与到商会的各项活动中,为商会的建设献出一份力。祝愿福田片区会员乡亲在新的一年里,宏图大展,福寿安康,家庭幸福!

  在座的会员乡亲纷纷表示,今后定当同心同德、互助共赢,把自身事业发展壮大的同时将商会平台建设的更加完善,回报乡梓。

  此次走访人员有会长余锋光、驻会会长郭建导、秘书长吴胜昌、常务副会长梁健锋、陈可礼、杨建生、廖小军、刘恩元、钟愿、钟秋平、常务理事王业文、理事侯春梅(福田片区联络处负责人兼副秘书长)、叶冬青、巫志军、会员李瑜华、副秘书长侯经中等。

神猴辞岁,保驾护航奔富路。
金凤迎春,昂头振翼唱东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