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金鸡送福春阳照 丹凤呈祥瑞气升——余锋光会长送福罗湖片区会员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2/10  阅读次数:116

送福

  金鸡送福春阳照,丹凤呈祥瑞气升。2月9日下午,余锋光会长送福罗湖片区会员企业,分别走访曾昭宏常务副会长公司——深圳市景亿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刘德逊常务副会长公司——深圳市恒波商业连锁有限公司和沈利新常务副会长公司——深圳市弘德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深圳市景亿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恒波商业连锁有限公司

深圳市弘德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走访座谈中,余会长与各位会员乡亲畅叙乡情,共话发展。他鼓励会员乡亲多参与商会的各项活动,互相交流增加了解,根据自身行业的特点,广交朋友,学习他人的“精华”之处,商会经过三年多来的发展,会员之间有了一定的了解,在此基础上,商会的工作重心将更多的放在资源整合上,实现用时间换空间的目的,同时在这个大家庭中,兄弟姐妹之间要相互包容、支持,商会才能更加团结强大。祝愿罗湖区会员乡亲在新的一年里,顺顺利利,红红火火,万事如意!
  谢杰华顾问发表了精彩讲话,他提到商会的发展离不开余会长的领导和会员乡亲的鼎力支持,三年多来,商会的秘书处也发挥了重要作用,商会所取得的成绩也得到大家的认可,希望新的一年里,商会上下齐心合力,团结一致,共谋发展!
  会员乡亲首先由衷感谢余会长百忙之中抽空走访送福,刘德逊常务副会长表示感谢商会“大家长”余会长的送福关怀,“恒波”不仅要接福,在今后也要能造福,为商会发展做更多的贡献;沈利新常务副会长表示商会在余会长的领导下,发展的越来越好,自己也感到很自豪,希望在新的一年,商会能整合更多资源,各会员企业都能更上一层楼。
  此次走访人员有会长余锋光,顾问谢杰华,驻会会长郭建导,秘书长吴胜昌,常务副会长曾昭宏、廖小军、杨建生、沈利新、刘德逊,副会长赖强、丘安辉,理事邓益平、香挺、陈振东,会员罗思、朱静英、梁惠权、叶育明,副秘书长侯经中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