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深圳市梅县商会首届“恒波杯手机咔嚓,美丽梅州”摄影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7/2/8  阅读次数:84


大赛主题

  本次大赛主题:“手机咔嚓,美丽梅州”,以梅州背景为主,征集能够反映人文、风光、生态(动、植物)等正能量题材的优秀作品。
投稿时间:2017年1月14日——2017年2月28日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深圳市梅县商会

承办单位:深圳市梅商书画院

协办单位:深圳市恒波商业连锁有限公司、

      深圳啸傲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耐思摄影器材有限公司、

      深圳市喜之宝实业有限公司


征稿投票细则

1、征稿面向所有的摄影爱好者;
2、每位作者线上限投1件作品,如想投稿更多作品,可以发送至电子邮箱2533790316@qq.com,不收参赛费。
3、作品必须是对客观现实的真实反映,作者可以对原始影像画面进行剪裁,可以整体转变为黑白照片,可以对影调和色彩等进行适度调整,但不能改变拍摄对象的客观属性;
4、与本次比赛无关或不符合本规则要求的照片将被删除,参赛者需重新提交作品;
5、比赛接受电子邮箱投稿,作品发送至2533790316@qq.com,请在邮件标题备注“作品名称+作者+拍摄地+联系方式”,投稿作品为jpg格式,文件大小控制在1-3M。
6、作者投稿参赛时,务必要把姓名、电话号码、联系地址等填写准确,以便于后期联系。
7、活动期间,每位微信用户每天可投3票,如投票者在活动期间取消关注,则投票者在比赛期间所投的票将作废。

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moto z手机一部;
二等奖:5名,奖金800元;
三等奖:10名,奖金500元;
入围奖:50名,精美礼品一份;


大赛说明

1、作品入选后,主办单位将统一调取原作品数据文件,用于展览或画册制作,逾期未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展获奖资格;
2、为体现评奖的艺术性和群众性,评奖将采用网上投票和专家评选相结合的办法确定各个奖项。
3、主办单位有权使用或发表(商业用途除外)入展获奖作品,不再支付稿酬;
4、参展作品所涉及的名誉权、肖像权等法律责任均由作者本人负责;
5、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