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新春送福】余锋光会长带队走访宝安片区会员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2/8  阅读次数:97
丹凤来仪春回大地,
金鸡报晓福满人间。
  2月7日,余锋光会长亲自带队来到宝安片区分别走访吴玲云常务副会长公司——深圳市凌隆商贸有限公司、肖汉明常务副会长公司——深圳市标特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其后,余会长与宝安片区几十位会员代表齐聚在李伟青理事的深圳合正艺术博物馆,参观博物馆内的名家作品并座谈交流。

深圳市凌隆商贸有限公司

深圳市标特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合正艺术博物馆

  在座谈交流中,余会长讲到我们大部分都是从梅县出来深圳打拼的企业家,我们心中首先要树立信心,做好自己的事业,然后再共同做好商会的建设工作,回报家乡。余会长希望宝安片区会员乡亲多关心、支持、参与商会的各种活动,携手共进,共同维护商会这个大家庭,对商会的建设工作多提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祝愿宝安片区会员乡亲在新的一年里,生意红红火火,事业蒸蒸日上,身体健健康康,家庭和和美美!
  此次走访人员有会长余锋光、驻会会长郭建导、秘书长吴胜昌、常务副会长杨建生、吴玲云、曾考红、常务理事王业文、理事黄勤立、刘东海、曾德金、曾英明、李立新、蓝晓荣(宝安片区联络处负责人兼副秘书长)、会员杨子君、钟梓源、李伟开、梁坚贤、温慧芬、陈丽琼、副秘书长侯经中等。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余会长还会带队走访其他片区的会员企业,商会秘书处会及时作后续报道,敬请各位会员乡亲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