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热烈祝贺“宝昌利杯”暨深圳市梅县高尔夫球协会、深圳市梅商高尔夫球俱乐部年终赛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  阅读次数:188


    1月14日,由我会常务副会长李飚热情赞助的“宝昌利杯”暨深圳市梅县高尔夫球协会、深圳市梅商高尔夫球俱乐部年终赛在常务副会长曾启繁的惠州金銮汤泉高尔夫球会举行。会长余锋光,顾问谢杰华,常务副会长廖小军、曾启繁、李飚、吴志雄、钟秋平、钟愿、刘恩元等30多位商会会员参加了比赛。

    经过一天激烈紧张的比赛,比赛最后结果为:总杆冠军郭韬,亚军余锋光,季军朱品贵。净杆冠军古世宇,亚军林启图,季军邓志军。最近距离丘顺辉,最远距离朱品贵,BB奖李佳明。


    过去的一年里,深圳市梅商高尔夫球俱乐部每个季度都举办各种各样的邀请赛,在俱乐部主席廖小军的带领下,俱乐部的建设取得喜人发展,通过比赛的形式,商会会员之间也更加团结,和气,凝聚力更强。
    赛后举行了颁奖晚宴,在一片欢笑声中,比赛落下帷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