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社团交流,资源共享——深圳市祁阳商会来访
来源:  发布时间:2016/7/16  阅读次数:117

    7月15日下午,深圳市祁阳商会本月轮值会长、常务副会长、深圳市科林美净化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志峰一行莅临商会参观交流,驻会会长郭建导、副会长丘安辉、秘书长吴胜昌等热情欢迎客人的来访。

深圳市梅县商会驻会会长郭建导

    郭建导驻会会长向黄志峰常务副会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商会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两个商会能加强联系,信息沟通,紧密结合,这是对双方的会员企业是非常好的事情。双方经过了解各自会员企业的发展需求,进行资源共享,牵线搭桥,促进会员企业在商会这个平台越做越大。两个商会除了会员商务合作外,还可以联合举办各种类型的活动,如组织会员旅游,通过旅游促进会员间进一步相互了解认识,建立彼此之间的信任度,进而再寻求合作机会。

深圳市祁阳商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科林美净化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志峰

    黄志峰常务副会长表示此次前来拜访梅县商会,一是参观梅县商会的办公场所,了解秘书处的部门职责和人员分工;二是经过上次沟通交流后感触颇深,意犹未尽,故再次交流加深认识,搭建双方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大平台,寻求合作项目。他非常认同郭驻会会长提到的通过组织会员旅游,促进会员间相互认识的构思,他提到祁阳商会每年都会组织会员一到两次外出旅游,今年下半年可组织会员到梅州旅游,体验梅州特色的风土人情和传统风俗。同时欢迎梅商会员到湖南祁阳走走,观赏祁阳的文化古迹和自然风光。

深圳市祁阳商会常务副秘书长伍明亮

深圳市梅县商会秘书长吴胜昌

    吴胜昌秘书长表示欢迎祁商会员到梅州旅游,商会有会员是做旅游公司的,可与其合作,具体细节双方可以进一步探讨研究。吴秘书长还提到商会工作的活力和凝聚力来源于有效的服务,秘书处眼光应放远些,多主动走出去发现新项目,引进到会员企业,促进会员企业的发展壮大。

双方交流后合影留念

    双方经过交流后,均认为以后要加强联络交流,资源整合共享,寻求合作项目,提高办会水平,使商会焕发蓬勃生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