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商会动态】打造“学习型商会”——我会举办”企业竞争力模式“提升的沙龙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6/7/18  阅读次数:184

沙龙讲座开始

    7月16日下午,为落实余锋光会长提出打造梅商“学习型商会”的要求,我会邀请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资深顾问文小林为会员企业进行“企业竞争力模式提升”的沙龙讲座,有30多位会员乡亲参加了此次讲座。

文小林老师详细解说

    讲座开始,文小林老师开门见山的指出目前中小企业的状况及现象,是因为企业的普遍性系统性缺乏症,进而详细讲解企业的完整系统及案例分析。

唐巨兴老师介绍服务内容

    文小林老师深入讲解完后,唐巨兴老师开始详细介绍其所在公司的服务过的行业和内容,整理出各行业、各规模企业的经营问题及有效的解决方案,并根据这些数据开发一套诊断系统,建一个诊断服务平台,面向更多的小微民营企业,整合咨询师平台,并承诺可以给商会的会员3-6个月免费服务。
    听完介绍后,企业家们都很感兴趣,针对自己企业提出的一些问题和想法,文小林老师一一解答。

企业家们提问

文小林老师耐心听企业家的问题

    沙龙讲座结束后,会员纷纷表示此次商会开展的培训非常有意义,特别在自己的企业运营方面有所启发,受益良多,希望商会以后能够常开展这样的沙龙讲座。
此次沙龙讲座,感谢会员罗思免费提供的精美糕点。

【精彩内容回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