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叶澄海荣誉会长莅临“梅商家缘”
来源:  发布时间:2016/7/16  阅读次数:122

    7月15日下午,我会荣誉会长、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澄海莅临“梅商家缘”参观指导工作,会长余锋光及秘书处成员热情欢迎叶澄海荣誉会长回“家”。

会长余锋光介绍商会近年工作开展情况

    余锋光会长向叶澄海荣誉会长详细介绍了商会近年来在商会品牌建设、会员服务、投资发展、公益慈善等方面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余会长表示,商会中很多会员都是传统实体企业,在当前经济下行趋势下,如何帮助会员企业进一步稳健发展甚至转型升级,是商会目前最需要思考和探索的问题。为此,商会近期还邀请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资深顾问为会员企业进行相关的沙龙讲座,希望会员能从中得到一些有益的启示。

我会荣誉会长、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澄海

    叶澄海荣誉会长高度评价了商会建设,无论从商会运作经营制度,还是商会办公场所的布局设计来看,很少有这样的社团能达到这样的水平。希望商会秘书处在第二届理事会的带领下,继续提高会员服务意识,提升办会水平,办好会员之家。他非常认同余会长提到的创学习型商会思路,在当今的经济形势下,会员企业定要扎根实业,以技术创新推动企业稳健发展。

    余会长表示,叶澄海荣誉会长对商会的关怀是我们最大的鼓励和支持,并表示今后定会坚持办会宗旨,会员团结合作,发展共赢,努力建设高水平规范化的一流商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