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龙华、光明片区会员联谊活动暨梅商会员足球队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2016/7/3  阅读次数:105

    7月2日下午,龙华、光明片区会员联谊活动暨梅商会员足球队成立在理事谢庆源的欧美化工厂顺利举办,共有80多名会员乡亲参加活动。
    梅商足球俱乐部成立梅商会员足球队,由曾震宇为领队、杜尚顺为副领队、梁日昌为队长和商会(同乡会)会员组成。下午四时,梅商会员足球队在谢总的欧美化工厂球场宣布成立,并进行一场足球友谊赛。梅商会员足球队分为红、蓝队进行比赛,红队由曾震宇主席带队,蓝队由杜尚顺副主席带队。

红蓝两队赛前合影赛前合影

    下午4时30分,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声,足球赛正式卡上。比赛刚刚开场,队员们迅速进入了比赛的状态,双方都使出全力拼抢,没有丝毫的懈怠。

蓝队组织进攻

    蓝队率先发起进攻,打出了好几次有威胁的射门,红队也不甘示弱,抓住机会进行反击,双方你来我往的精彩表现引来观众席的一次次叫好。


红队积极还击

    上半场进行到第18分钟时,蓝队利用一次点球的机会率先破门得分,但此时的红队并没有泄气,继续在球场上奋战,组织了几次强有力的进攻,但都没有进球得分。上半场以1:0结束。


蓝队破门

    下半场交换场地后,双方依旧你来我往,比赛进行几分钟时,现场下起了大雨,但这并没有影响两队球员对比赛的热情,反而越战越勇。

积极拼抢

    红队调整战术后,经过几回合的进攻,在第22分钟获得一次点球的机会,红队抓住这次机会打进一球,扳平比分。

红队点球

    这一进球大大鼓舞了红队的士气,进攻更加主动,但是都被蓝队一次次的防守下来,随后的比赛在红蓝两队队员一次次拼抢中收官。

双方攻防

观众席叫好

    比赛最后以1:1战平结束。

两队合影

  



    晚上7时,龙华、光明片区会员与梅商足球俱乐部联谊活动在御飨缘酒楼举行,会员乡亲欢聚一堂,共叙乡情。晚会在深圳市梅县商会会歌声中开始。

晚会由商会金牌主持人张祝传、李伟雄主持


吴胜昌秘书长带领大家集体唱会歌

    龙华、光明片区联络处负责人兼副秘书长叶冬青致欢迎辞。她表示商会自设立片区联络处以来,每个片区联络处都坚持每年轮流举办一次各种类型的会员联谊会,旨在加强片区会员间的联系沟通,建立相互之间的信任,寻求合作机会。叶总还说到,感谢会长成立充满乡情的梅商会,希望通过这次联谊活动,加强联系,增进感情,同时也感谢理事谢庆源谢总的大力支持。

叶冬青致辞

    梅商足球俱乐部主席、常务副会长曾震宇简要介绍梅商会员足球队成立情况。梅商足球俱乐部成立会员足球队的目的是为了加强会员之间的联系,增强会员的体质。会员足球队的队员都为商会(同乡会)会员,可对内比赛,对外交流。曾总还说到,感谢片区秘书长、商会秘书处、主持人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感谢谢总提供的场地资源。

曾震宇常务副会长讲话

    作为此次活动的赞助商之一,理事谢庆源董事长感谢商会其他会员对本次联谊活动的支持,欢迎商会会员常来欧美化工足球场打比赛。

谢庆源理事欢迎会员乡亲常来欧美化工厂看看

    吴胜昌秘书长首先祝贺龙华、光明片区会员与梅商足球俱乐部联谊活动顺利举行,并庆祝梅商足球俱乐部会员足球队的成立。他表示此次活动是商会换届后举办的第一场片区会员联谊活动,相信其他片区联络处将会陆续举办更加精彩的会员联系活动。希望会员乡亲能珍惜商会(同乡会)这个平台,相互联络沟通,资源整合,促进企业发展壮大。

吴胜昌秘书长对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

吴剑兴会员作为中信银行工作者向会员乡亲简要介绍中信银行的授信产品

常务副会长刘军武推出君悦旅游的暑假旅游攻略

    此次活动不但得到会员乡亲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还得到众多会员乡亲的热心赞助。其中理事谢庆源董事长免费提供场所,还赞助一批比赛用水、横幅、绿豆糖水、水果和部分餐费;副会长陈信强董事长、理事叶青总经理、理事刘作杰总经理各赞助活动经费3千元;常务副会长曾震宇董事长赞助98套球服(价值14700元);会员钟文礼赞助球队药箱药品500元;理事申晓裕总经理赞助五箱富家酒(价值4000元);理事凌伟总经理赞助两箱客乡情白酒;会员陈双发赞助一批花生。感谢常务副会长吴彩钧优惠提供的纳翁水、常务副会长黄惠娟优惠提供的两位老人红酒、会员罗思优惠提供的西点。鸣谢李子婷小朋友(会员李伟雄的千金)献上精彩的古筝表演《井冈山上太阳红》、凌欣愉(理事凌伟的千金)献上美妙的舞蹈表演《花开四季》,常务副会长曾震宇、副会长杜尚顺、秘书长吴胜昌、顾问黄德松分别献上即兴客家山歌表演。晚会主办方对大力支持本次会员联谊活动的会员乡亲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子婷小朋友的古筝表演节目:《井冈山上太阳红》。献给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

凌欣愉舞蹈表演《花开四季》

    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会员的阵阵掌声,晚会在一片笑声中胜利落幕。

曾总、杜总、吴胜昌秘书长和黄总现场即兴比拼山歌

【活动合影】

   

    晚上九时,龙华、光明片区会员与梅商足球俱乐部联谊活动顺利结束,会员乡亲们合影留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