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祝贺深圳桃源亲朋联谊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  发布时间:2016/7/4  阅读次数:172


    7月3日上午,深圳桃源亲朋联谊会在好当家酒楼顺利召开,驻会会长郭建导、常务副会长曾震宇、廖小军、理事黄勤立、名誉顾问洪挺华、黄德松、秘书长吴胜昌与秘书处工作人员等前往祝贺。

深圳桃源亲朋联谊会欢迎参会的会员乡亲

    联谊会上,深圳桃源亲朋联谊会前任会长张勇首先感谢到会的会员乡亲和来宾,并希望有更多的会员乡亲积极参与到联谊会这个大家庭来。


深圳桃源亲朋联谊会前任会长张勇感谢到会的乡亲与来宾

    接下来,深圳桃源亲朋联谊会张佐伟会长汇报联谊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和爱心慈善事业,并介绍新一年的工作计划。最后感谢每一位会员乡亲对深圳桃源亲朋联谊会理事会的理解与支持。

深圳桃源亲朋联谊会会长张佐伟作工作汇报

    深圳桃源亲朋联谊会秘书长张宏恩感谢此次赞助联谊会的热心乡贤,并对6月高中考上本科以上的考生给予奖励。


深圳桃源亲朋联谊会秘书长张宏恩感谢赞助商

今年高中的准大学生代表发言

      我会常务副会长曾震宇、理事黄勤立与秘书长吴胜昌应邀上台祝贺深圳桃源亲朋联谊会取得圆满成功。

我会常务副会长曾震宇应邀上台发言

我会秘书长吴胜昌读祝贺信

我会理事黄勤立邀请桃源乡亲挑选10个家庭作为精准扶贫对象
    联谊会还为第六届的召开准备了丰富的抽奖奖品,轻松愉快的互动环节与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让整个联谊会推向高潮。

抽奖奖品与节目表演

抽奖现场

联谊会现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