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我会支部党员参加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员纪念建党95周年微马跑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7/1  阅读次数:196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95周年,这个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政党,也曾十分弱小。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在上海召开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共产党正式宣告成立。
    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使得中国革命的面貌从此焕然一新。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不到一百年的时间里,将一个积贫积弱的旧中国建设成为自立、自尊、自强、自信的新中国。
    党的成长进步得益于科学社会主义的指导,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与人民群众建立起的血肉联系,党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取得今天的地位,是靠一枪一弹打出来的,是靠脚踏实地干出来的,是靠不断革新闯出来的。
    8000多万党员共同组成了我们这个大家庭,每个人只有为党增光的义务,没有抹黑的权利。
    为庆祝党的生日到来,今天清晨,我会党支部党员参加了由中共深圳市社会组织委员会主办的,"跑步前进"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员纪念建党95周年微马跑活动。我会党支部党员参加此次活动并胜利跑完全程5公里。


图注:深圳市社会组织1000多名党员参加微马跑活动


图注:我会党支部书记吴胜昌带领支部成员跑步前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