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梅县区高级中学深圳校友会来访
来源:  发布时间:2016/7/1  阅读次数:197

谈现场

    6月30日下午,高级中学深圳校友会秘书长黄德钦、副秘书长古雪梅、张祝传到商会参观座谈。余锋光会长、吴胜昌秘书长、罗振声会员等领导热情接待来宾。双方相互交流办会经验。

黄德钦秘书长简要介绍校友会基本情况和今年高级中学高考喜报,今年本科率达82.32%,创校史最高

    据介绍,梅县区高级中学深圳校友会成立于1984年,如今已是第四届。现今,校友会在刘恩元会长(我会常务副会长)的带领下,联络沟通,服务校友,学习借鉴商会运作模式,使其运作机制不断规范化。黄德钦秘书长说到,2009年余会长在高级中学捐资近千万元建立锋光体育馆,体育馆的建立使得高级中学师生的文体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受到师生的一致认同和赞扬,并表示将会在校友会会刊上进行宣传,让更多的人知道余会长为高级中学作出的贡献。

余会长对高级中学深圳校友会的到访表示欢迎

    交流中,余锋光会长表示商会是一个大家庭,我们要在这个大家庭中“求大同”,商会是以乡情为基础的“家缘”,因此会员之间互相了解、尊重和支持,是“求大同”的基础。会员要多宣传正能量,创造一个良好的商会环境和氛围。

吴胜昌秘书长(右二)表示校友会与商会多联系沟通,相互参加活动

    吴胜昌秘书长根据多次参加各种校友会活动后的感悟,对校友会的建设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校友会的活动与商会活动大同小异,可互相借鉴运作模式,除了每年举办一次年会,还可进行各种类型的活动,增加校友的凝聚力,整合不同平台之间的资源。

合影留念

    深圳市梅县商会与梅县区高级中学深圳校友会也将持续保持紧密联系,在活动、平台资源等方面多方合作。工作交流会在轻松、友好的气氛中结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