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社团交流简讯
来源:  发布时间:2016/6/28  阅读次数:137

 【1】

    6月27日下午,深圳桃源亲朋联谊会会长张佐伟一行到商会参观交流,并热情邀请我会会员乡亲参加定于7月3日在好当家酒楼举办的第六届深圳桃源亲朋联谊会。

    深圳桃源亲朋联谊会已连续举办了五届,一直坚持创会宗旨,致力于团结在深桃源乡亲,合力推动家乡的经济发展。长期以来,为家乡的社会经济、公益事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家乡父老和在深乡亲的赞许,为梅县其他乡镇联谊会树立了榜样。
    吴胜昌秘书长对桃源联谊会所取得成绩表示赞赏,希望以后加强在深梅县各乡镇联谊会的联系沟通,团结互助,共赢发展,在深圳梅县同乡会这个大家庭中作出更大的贡献。吴秘书长还为即将召开的第六届深圳桃源亲朋联谊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送上商会祝贺信。
    张佐伟会长感谢吴秘书长对联谊会的高度评价,他表示每次到梅县商会(同乡会)都令人有种回家的温馨感受,叶主席的“梅商家缘”让我们倍受振奋和鼓舞。

吴胜昌秘书长欢迎桃源乡亲常回“梅商家缘”看看



【2】

    6月27日下午,“梅商家缘”迎来第二批来访的客人:广东省陕西商会深圳分会常务副秘书长魏平安与陕西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吴胜昌秘书长对魏平安秘书长一行莅临我会交流办会经验表示热烈欢迎,并带来访人员参观各功能区域,及简要介绍商会成立至今的发展与运营状况。

    魏平安秘书长对梅县商会短短三年间取得显著的成绩表示赞赏,更频频称赞余锋光会长领导有方,梅县商会的办会经验是社团间学习的榜样。席间,在吴胜昌秘书长介绍会员产品时,魏平安秘书长对纳翁水情有独钟,即刻现场订购了数箱纳翁水,并有意向陕西商会平台上推广。



    【3】

    6月28日上午,我会吴胜昌秘书长、广东省陕西商会深圳分会魏平安常务副秘书长各自带领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起到深圳市祁阳商会座谈交流,受到祁阳商会丁衡会长、伍明亮常务副秘书长的热情接待。三个社团就商会的筹建、成立、发展等方面相互交流办会经验。

丁衡会长(中)、魏平安常务副秘书长(右)、吴胜昌秘书长(左)

三个社团相互交流办会经验

    三个社团交流中,一致认为以后要加强与各兄弟社团联络交流,资源整合共享,寻求合作项目,提高办会水平,使商会焕发蓬勃生机。

合影留念留念


【资料链接】

    据了解,深圳市祁阳商会成立于2014年12月,会员涉及各行各业,现今已有200多家会员企业。成立一年多来,在以丁衡为会长的理事会带领下,遵循“团结、互助、合作、共赢”的办会宗旨,举办了一系列活动,通过沟通信息、交流经验、招商引资推动了深圳、祁阳两地企业的发展与合作,大力促进了深圳、祁阳商贸交流。

    广东省陕西商会深圳分会成立于2014年11月,会员将近200家。陕西商会深圳分会致力于打造企业家合作共赢的平台,希望成为沟通会员与政府部门及社会割接的“桥梁”,以及培养、提高入会企业家综合素质的“大学”,构筑全体会员温馨的“家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