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公  益
【青联有爱】春节送福送温暖 关心关爱情更浓
来源:  发布时间:2018/2/21  阅读次数:193

    2月19日下午,新春佳节期间,为积极参与到家乡梅州的幸福城市建设中,让更多残障儿童、孤寡老人感受到“爱”的同时发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崇高品德,深圳市梅县商会青年联合会(以下简称“梅商青联”)开展走进梅州市儿童福利院及福利院老年人公寓活动,为残障儿童及孤寡老人送福送温暖。

情暖家乡
    此次活动由我会青联主席、名誉顾问、常务理事王业文,公益慈善委员会主任陈进兴副会长,法律事务委员会主任杜尚顺副会长共同提议组织。当天下午,青联主席王业文率部分青联成员及商会会员共20多人来到梅州市儿童福利院及福利院老年人公寓,为其送上被子、纸尿裤慰问品。活动期间,青联主席王业文还接受了梅州电视台的采访,呼吁社会能有更多的人关心残障儿童及孤寡老人的生活状况。
走访慰问团队向福利院向工作人员关切询问了孩子的健康、生活状况

走访慰问团队嘱咐老人们保重身体,并祝愿她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青联主席王业文接受梅州电视台的采访并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关心残障儿童及孤寡老人生活状况的爱心行动中来
    此次送温暖活动不仅为残障儿童及孤寡老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还形成了传播正能量,关心帮助残障儿童及孤寡老人的良好氛围。其中,活动不仅得到商会会员的支持,还得到其他社会热心人士的积极响应支持。我会青联主席王业文,副会长杜尚顺、陈进兴,理事陈志杰,副秘书长侯经中,会员兼青联秘书长黄汶,会员谢玲,热心人士杨嘉瑞、蔡旸奕、谢苑娜、钟青青等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