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公  益
我会荣誉会长熊德龙在嘉应学院捐设“腾飞”奖学金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24  阅读次数:171


        10月22日上午,“腾飞”奖学金捐赠仪式系列活动在嘉应学院校园举行。我会荣誉会长、印尼国际日报总裁、熊氏集团总裁、印尼中华总商会主席、嘉应学院校董事会荣誉董事长熊德龙,向嘉应学院捐赠100万元人民币设立“腾飞”奖学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并将此奖学金连续设立5年。熊德龙还捐赠了价值60万元人民币的100M²LED屏幕,用以改善嘉应学院德龙会堂举办文艺表演、学术活动的条件。我会常务副会长沈利新,罗湖片兼职副秘书长叶育明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多年来,熊德龙一直鼎力支持家乡公益事业和教育事业的发展,捐资助教,特别是为嘉应学院的复办、合并、升格以及百年校庆筹办和筹划新时期学校全面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在嘉应学院建设过程中,熊德龙慷慨捐建德龙会堂和东校区德龙教学大楼。

   活动上,熊德龙作了题为《客家精神代代传》的演讲,结合自己的人生际遇和创业经历,为前来参加仪式的1300多名师生,进行爱国爱乡、奋发进取的励志教育。他说,作为海外的客家人,根在中国,是血浓于水的关系,客家人的精神应代代相传,不断传承发扬光大。

    作为海外的客家人,熊德龙心系家乡,一直关心支持客家事业,据悉,在国际上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华人盛会之一——世界客属第29届恳亲大会上,我会荣誉会长熊德龙捐助200万元助力盛会开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