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公  益
【梅商关怀】关爱原中央苏区老人,共享幸福美好生活
来源:  发布时间:2017/3/20  阅读次数:130
  3月18日,梅县共青团联合深圳市梅商高尔夫球俱乐部、深圳市梅县高尔夫球协会、深圳市九江商会、区文化馆志愿服务队、祥善义工团、天帝潮义剪服务队等分别来到了瑶上敬老院和南口镇敬老院开展“关爱苏区老人•共享幸福生活”活动。
  企业家们和志愿者将爱心物资和慰问金发送到每个老人手上,还赠上了每个老人的最美岁月风采照。区文化馆和木偶传习所的志愿者更是用客家文化遗产杯花舞和木偶戏表演、客家山歌拉近与老人们的距离,老人也一展歌喉与文化志愿者们对起了山歌,现场气氛欢乐而融洽,整个敬老院里萦绕着爱的暖流,场面温馨感人,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深圳市梅商高尔夫球俱乐部、深圳市梅县高尔夫球协会、深圳市九江商会的企业家和志愿者们还在现场种起了爱心树、幸福树,他们希望大家的爱心能像树苗一样,茁壮成长,大家的生活越来越幸福美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