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公  益
【梅商有爱 恩泽广施】五华县水寨镇送温暖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8  阅读次数:174


  1月7日,深圳市梅县商会公益慈善委员会与香港恩泽慈善基金会会员到梅州市五华县水寨镇开展的“传递一丝温暖,分享一片爱心”的活动在五华县水寨镇镇政府办公大楼前举行。梅州市政协李金元主席,叶解春、李忠良副主席,曾祥海秘书长,五华县委范宜军书记,五华县政协叶天泉主席,深圳市梅县商会郭建导驻会会长,香港恩泽慈善基金会杨立成会长,深圳市梅县商会吴胜昌秘书长,深圳市梅县商会公益慈善委员会陈进兴主任等共同出席了活动。


郭建导驻会会长讲话

香港恩泽慈善基金会杨立成会长讲话

李金元主席、郭建导驻会会长和香港恩泽慈善基金会杨立成会长现场为贫困户代表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

水寨镇政府代表接受捐赠物资牌匾
  活动中,郭建导驻会会长和香港恩泽慈善基金会会长,同时也是我会副会长杨立成分别发表讲话,驻会会长郭建导在讲话中提到深圳市梅县商会的各企业家在创业成功后,不忘反哺家乡,承担起社会责任,多次组织大型慈善公益活动,未来也会一直把慈善事业进行下去,为社会传递更多的慈善正能量,梅商之爱,永远在路上!活动现场水寨镇政府代表接受深圳市梅县商会和香港恩泽慈善基金会捐赠物资牌匾,各领导还为现场的贫困户代表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

1、榕树村爱心分队


2、大布村爱心分队

3、高车村爱心分队

4、犁滩村爱心分队


5、莲洞村爱心分队

6、上坝村爱心分队

7、协和村爱心分队


8、员瑾村爱心分队

9、大岭村爱心分队
  此次五华送温暖活动由梅州市“政协委员爱心之家”牵头组织,爱心捐款惠及包括水寨全镇低保户及五保户在内的1333户困难家庭,捐赠资金和物资。常务副会长刘军武、万银英、刘德逊,副会长陈进兴、杜尚顺,名誉顾问黄德松、卢小明等以及刘军武的君悦义工团队、张香华的莞深互助会团队、黄勤立的勤立义工队、廖小军的众信易诚义工团队、刘海峰的浩泽义工团队、钟志平的深兄园林义工团队、王业文的梅州万亿达实业有限公司义工团队、梁锋的微孝义工团队、五华义工团队、秘书处成员等共70多人分成9个小分队,分别赴榕树,莲洞,高车,员瑾,犁滩,协和,大布,大岭,上坝等村庄送毛毯、大米、食用油、索芙特极草洗发露以及派发新年利是,让水寨镇周边山区生活贫困家庭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最后,在商会公益慈善委员会的组织安排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合影留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