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短  讯
【梅商青联】“菁英交流 携手共进”我会青联受邀与罗湖区青年企业协会进行座谈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8/4/28  阅读次数:54
菁英交流 携手共进

   4月28日,由罗湖区青年企业家协会主办的“菁英交流 携手共进”座谈会在深圳市罗湖区鸿隆世纪广场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总部举行。我会青联主席兼常务理事王业文应邀率部分青联成员——会员李瑜华、谢玲、钟文礼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受到罗湖区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庄展诺,常务副会长黄奋及副秘书长苏倩怡等热情接待。

   双方共同参观了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进行热烈友好的座谈交流。

   会上,罗湖区青年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庄展诺对我会青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罗湖区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和活动。他说,青年创业者之间的交流应该是无隔阂的,举办此次座谈会旨在加强两社团青年之间的信息交流和资源合作,共同学习进步,共圆事业梦想。

   座谈期间,大家坦诚分享、互通资源,气氛热烈。王业文主席在会上对罗湖区青年企业协会的热烈接待表示感谢,对协会青年企业家富有朝气的精神面貌表示赞赏。他表示,梅商青联一直以来通过篮球赛、座谈、走访等一系列活动,凝聚商会青联力量,共同学习发展进步,为响应余锋光会长打造“学习型”商会而努力。去年两会青年还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希望以后两会的青年能多交流多互动,搭建好沟通平台,紧密联系,带动两会青年共同成长,能在创业创新上迸发出更大能量。
   座谈期间,两会的青年企业家们踊跃发声,推介自我,分享心得……双方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增强两会合作,互补资源,共促发展。最后,座谈会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