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短  讯
众信易诚为我会理事单位提供风险管理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6  阅读次数:117
    近日,众信易诚保险代理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众信易诚”)为我会侯芳理事单位--腾美医疗线材(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美医疗”)提供企业风险管理方案,为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风险提供全面的保障。
  腾美医疗线材(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美、新合资企业,成立于 1994 年。工区位于深圳市福永镇白石厦新塘工业区。腾美的宗旨:以现代的生产技术,制造优良品质的产品及准时的交货,以配合客户的整体运作。
  依据众信易诚为腾美医疗提供的风险管理方案中,腾美医疗投保了企财综合险和雇主责任险。众信易诚提供企业风险管理方案,都是为每一家企业量身定制的保险方案,贴合企业发展的根本保险需求。不但提供给企业与员工最低的采购价格,同时也让企业的经营发展和员工的生命安全得到充分的保险保障。
(众信易诚事业三部侯总与藤美医疗总经理助理熊总合影)

   企业财产险介绍

企业财产保险综合只是财产保险的其中一种。
企业财产保险的概念: 企业财产保险是承保企业、事业单位、机关、团体的固定资产、流动资产及与其企业经济利益相关的财产,由于火灾及其他自然灾害、意外事故的发生而遭受直接损失的财产损失保险。
企业财产险的保险责任:
1.财产保险基本险:火灾、雷击 、爆炸 、空中运行物体坠落,灾害事故引起的“三停”损失,施救、抢救造成的损失,必要的合理的施救费用支出
2.财产保险综合险:基本险承保的风险;12种自然灾害:暴雨、洪水、台风、暴风、龙卷风、雪灾、雹灾、冰凌、泥石流、崖崩、突发性滑坡、地面突然塌陷等。
3.财产保险一切险:基本险承保的风险;综合险承保的风险;不可预料被保险人无法控制的突发性的意外事故。

雇主责任险特点
1. 赔偿对象为企业雇主,从而为其分担风险
2. 对工伤、职业病(包括猝死)等造成的损失进行补偿
3. 保障期间在正常工作及上下班期间(保障可拓展到24小时)
4. 赔偿包含误工费+住院津贴

本次方案中扩展24小时意外保障,更增加了误工费+住院双重津贴(众信易诚独家定制),给员工带来更加全面的保障。


众信易诚竭诚为商会企业提供更好的、跟您的业务更加贴合的专业化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