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短  讯
热烈祝贺梅县径义同乡会(深圳)第一届第五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四周年庆典活动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4/17  阅读次数:54


  4月15日,梅县径义同乡会(深圳)第一届第五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四周年庆典活动在深圳卡瑞登酒店隆重举行。庆典席设24围台恭迎径义乡亲和社会各界嘉宾240多人共叙乡情。梅县径义同乡会会长林永生,常委会长林新君,副会长刘建方,秘书长林义生分别作了重要的讲话,我会驻会会长郭建导,名誉顾问古向明、黄德松,创会副会长兼慈善委员会主任陈进兴,创会常务理事王业文,副秘书长侯经中受邀出席庆典活动。


梅县径义同乡会会长林永生先生

梅县径义同乡会常委会长林新君先生

梅县径义同乡会副会长刘建方先生


梅县径义同乡会秘书长林义生先生主持庆典活动

我会驻会会长郭建导代表我会送上祝福


  风雨同行四年来身处深圳的径义人却心系山区的家乡,每一个数字面前都包含着会员乡亲和社会各界人士的热心、爱心、善心、公益心、团结心和上进心,同乡会成立的初衷在数字面前也体现得淋漓尽致;勤劳是山里人的本质,努力是同乡会的责任,相信径义同乡会将会在林永生会长的带领下、各位理事的努力下、全体会员的支持下,一定会一步一个脚印,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继续为家乡的公益事业建设添砖加瓦,继续为家乡父老乡亲奉献孝心和爱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