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短  讯
我会组织会员企业参与嘉应学院2017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4/17  阅读次数:154
招聘会现场
  4月16日,嘉应学院2017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在世纪广场举行。为进一步提高会员服务,为会员企业提供人才,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为学生提供就业渠道,商会首次组织会员企业前往嘉应学院参加此次供需见面会,余锋光会长对本次我会回嘉大招聘特别重视,指示秘书处一定要组织好本次招聘会,切实为会员企业招聘人才,做好具体招聘工作的落实。

组织落实会员企业招聘工作


我会参加招聘会企业家

校领导了解我会会员企业摊位应聘情况

  秘书处根据余会长的指示,积极组织会员企业参加招聘会,我会秘书长吴胜昌负责带队参加现场招聘,并在招聘会的过程中,秘书处随时了解会员企业的开招情况,用人需求,与相关招聘会负责人进行详细深入的了解,为我会会员企业与应聘学生之间牵线搭桥。各会员企业家也纷纷出马,常务副会长陈尚坚、欧梅、吴玲云,副会长杜尚顺,理事杨子君、叶青、叶冬青、刘东海、利永明,会员罗思等,亲自面试求职学生,为企业发展揽选和储备优秀人才。

吴胜昌秘书长陪同校领导了解我会招聘区情况

吴胜昌秘书长向校领导讲解企业经营招聘信息

会员企业家与校领导在招聘会现场合影留念

搭建平台

会员企业家在现场招聘嘉大人才
  从组织会员企业参加招聘会至招聘会当日,商会秘书处密切跟进,并汇同杨子君理事(嘉大深圳校友)、嘉大就业处对整个招聘会工作进行组织、策划、安排、落实,及时为会员企业提供人才信息,使得招聘会得以顺利举行。

  据会后统计了解,此次招聘会取得良好的效果,商会20多家参与招聘会的企业中,涵盖了管理、技术、生产经营和服务等多类职位,共达成就业意向165名,为会员企业切实解决了人才需求问题。今后,秘书处会根据会员企业的用人需求,联系相关学校及人才市场等相关机构,搭建平台,继续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

招聘会现场

招聘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求职学生络绎不绝


招聘企业与应聘者进行认真交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