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短  讯
我会召开会务协调小组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4/12  阅读次数:148


会议现场

  4月11日下午,为进一步提高会员服务水平,加强会员凝聚力,提升商会影响力,我会就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的召开以及近期商会会务发展等相关问题,在会议厅召开会务协调小组工作会议。会务协调小组成员余锋光、郭建导,吴胜昌、吴彩均、廖小军、刘军武、黄慧娟、杨建生、廖稳祥、丘安辉、侯春梅,财委会主任赖强、慈委会主任陈进兴、法委会主任杜尚顺,监事长主席叶日华等共同参与了会议。

余锋光会长主持会议

  会议上,余会长对当前商会发展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说明,并作总结发言,强调要发挥好协调小组的作用,会务协调小组工作会议今后每半年要召开一次,集中研讨解决商会发展上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的同时,要有创新思维,结合梅商的实际情况,妥善解决、克服困难。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要从自身点点滴滴做起,多传播正能量,发扬梅县人的优点,把我们“梅商家缘”建设成具有梅商特色的客属社团。


与会者热烈讨论
  吴胜昌秘书长在会议上简要通报商会近期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根据会议议程,与会者对各项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对召开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以及提高会员服务发展问题上,大家各抒己见,集思广益,气氛热烈,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会议在良好的氛围中结束。

注:会议讨论的相关问题及详细情况,会员可在日后的内网上参阅会议纪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