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短  讯
热烈祝贺福田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三届五次执委(理事)扩大会议暨2017年春茗会隆重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2/24  阅读次数:99
  2月24日下午4点,福田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三届五次执委(理事)扩大会议暨2017年春茗会在雅枫国际酒店宴会厅隆重召开。我会常务副会长曾小明、叶文锋,秘书长吴胜昌,片区副秘书长叶冬青,理事赖耀富及部分会员出席了此次大会。
部分会员与区领导合影
  会议中,福田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石佑君同志作区工商联2016年工作回顾并部署2017年工作;区工商联副主席、两新组织党工委副主席郑志荣同志 宣读《关于表扬福田区2016年度创建“四强”先进企业的通报》;区工商联副主席、总商会副会长葛汉城同志宣读《关于表扬福田区2016年度优秀法人治理 等先进会员企业和团体的通报》。
  福田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石佑君同志作区工商联2016年工作回顾并部署2017年工作为进一步促进福田区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激励会员企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区工商联表彰了一批先进会员企业和团体。在会议中,我商会被评为2016“优秀行业商会、协会组织”;我会叶澄海荣誉会长的信立泰药业股份公司被评为2016“优秀法人治理会员企业”。

吴胜昌秘书长代表我会上台领奖


   在会议结束后,举行了2017年春茗会。各会员单位的代表兴致勃勃地欣赏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在亲切的互动交流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