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短  讯
【精彩预告】最新客家歌曲《客家山歌刮出名》今晚在CCTV首播!
来源:  发布时间:2017/2/24  阅读次数:95
  客家三宝,于2016年7月登央视舞台后,2017年2月再次登上央视舞台演唱客语原创作品《客家山歌刮出名》及《排排坐 唱山歌》。
频道:CCTV‐7《乡村大世界》走进陆河
首播:2月25日18:05分(星期六)
重播:2月26日23:17分(星期日)

组合简介       

  客家三宝是由著名原创音乐人陈善宝老师,梁姗姗老师及学生黄琳雅组建,用客家方言的特色演唱方式,乐风传统而不呆板,时尚而不流俗,歌词充满诗意、趣味性, 别具一格的客家服饰与传统乐器梅花琴、杯花、竹板的完美结合,让演出现场更具感染力。他们的精彩演绎为中国根源文化融入世界音乐提供了又一种可能性。

  陈善宝(原创音乐创作人,歌手),曾获得广东优秀音乐人、香港西贡区文化大使、澳门客家小歌王等称号,曾出版原创音乐作品《不弃的理想》、《我爱客家》、 《排排坐 唱山歌》等作品 ,  多次登上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湾客家电视台、广东电视台、广州电视台、深圳卫视、梅州电视台、安徽卫视、福建卫视、美国三大华语电台等报刊 杂志。


  黄琳雅,客家山歌小公主,梦之星学员,近几年来参加国家级、省级、市级的各类比赛,获得年龄组拉丁舞、民族舞、声乐、综合类等60多个特金奖、冠军、一等奖等奖项,2016年7月与老师陈善宝受邀参加CCTV3《向幸福出发》栏目录制专题节目,曾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广东卫视、贵州卫视、梅州电视台等媒体传播客家文艺。


  梁姗姗、音乐创作人、舞台表演指导老师、高级形象设计讲师、曾获广东卫视优秀指导老师奖;创作音乐作品有《快乐小宝贝》、《情系客家》、《风雨人生》等作品; 编排作品《客家传人拜大年》入选广东电视台2017少儿春晚节目。

客家三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