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短  讯
全球首对吉他神童龙凤组合将二度奏响深圳音乐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7/22  阅读次数:148

 

 

 

    去年由深圳市梅县商会协办,被誉为全球客家人的傲娇、吉他神童组合"龙凤传琪"在梅州亮胜客家中心为家乡人民奉上了一场国内顶尖的音乐盛宴!时过一年,龙凤又将受邀于8月5日在深圳音乐厅和8月11日在丰顺会展中心举办两场全国性大型公益古典吉他演奏会,此次演出将吸引全国各地的“龙凤”粉丝聚集深圳,消息一出门票就被预定一空,几十多家媒体将到现场进行采访报道。龙凤传琪现场会演奏《巴拉圭舞曲》、《卡伐蒂娜 》、《星空》、《雀鸟》、《茉莉花 》、《爱的礼赞》、《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等十五首经典曲目。

 

    日前,龙凤的爸爸著名客家籍吉他演奏家黄小雁亦来到我会访问,据悉龙凤传琪此次演出充分体现了他们多才多艺的一面,他俩的多姿多彩吉他演奏会不仅汇集了古典独奏、重奏、民谣、指弹、布鲁斯、吉他乐队等完全不同流派的跨界吉他演奏,还邀请了多位重量级神秘嘉宾与龙凤合作演出,使演奏会更加精彩纷呈、“耳不暇接”,高雅而又“亲民”。

 

    龙凤传琪的首场演出地点选在深圳音乐的最高殿堂深圳音乐厅,能在这里举办专场演奏会的一般都是国内外音乐名家,而龙凤传琪早在三年前他们就成为了深圳音乐厅有史以来最小的"音乐家"登台表演。

 

    龙凤传琪姐弟黄家琪和黄家龙近年演奏技艺日渐精进,这对吉他神童组合、深圳阳光达人被誉为全球客家人的傲娇;同时也是全国首对同时考入中央音乐学院的龙凤姐弟、全球首对器乐专业演奏组合的龙凤姐弟;本月他俩还荣幸受到家乡梅州丰顺的邀请双双出任"美丽丰顺形象大使"。

 

    据了解,这次的演出所得收入也将全部现场捐献给贫困大学生和山区孩子,生活并不宽裕的姐弟能把自已劳动所得全部捐给更需要帮助的哥哥姐姐们相当不容易。当龙凤传琪两姐弟得这场演出是做公益献爱心时表现的相当开心,同学们都放暑假回家了而他们却要留在北京刻苦练习为演奏会做精心准备。龙凤传琪的父亲、中元地产副总黄小雁也表示,孩子们最近接到很多邀请活动都婉拒了,但是这次做公益事业意义很大,可以让他们更快成长懂得感恩,以回报社会各界对他俩的关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