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会长余锋光率队拜访曾宪梓博士
来源:  发布时间:2013/4/12  阅读次数:117

    2013411上午,余锋光会长带领深圳市梅县商会肖汉明常务副会长陈小斌常务副会长等人在梅县县委曾京铭常委的陪同下登门拜访了金利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曾宪梓博士,并受到曾宪梓博士的热情接待宴请。

    期间,余锋光会长向曾博士汇报了广东新金基集团、佳家豪地产集团的发展状况以及深圳市梅县商会(同乡会)的筹办情况,并应同乡会各乡贤的请求,诚邀曾博士担任商会同乡会的荣誉会长。曾博士对于梅州乡贤在外的团结一致表示赞赏,欣然答应担任荣誉会长。之后,他还兴致勃勃地为在场嘉宾讲述了他自己的人生经历,也赞赏了各位乡贤在外奋斗事业的同时也愿意为家乡建设献出一份力量。曾博士更是鼓励梅州乡贤要继续保持这种艰苦创意、爱国爱家、团结协作的精神,将客家人的优良传统发扬下去。

    曾宪梓博士希望深圳梅县商会(同乡会)在余锋光会长的带领下,在各位乡贤的共同努力下,办得越来越好,让梅州乡贤更加团结,为家乡多做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