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会长余锋光率队拜访深圳潮汕商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3/5/11  阅读次数:83

    2013年5月10日上午,深圳梅县商会会长余锋光率队一行拜访深圳市潮汕商会交流办会经验。这是继5月6日深圳市梅县商会就职庆典仪式后,两会领导再次见面。

    在深圳潮汕商会会长吴开松的热情接待和陪同下,余锋光会长等一行领导参观该公司并召开座谈会,充分了解了深圳潮汕商会的发展情况。余锋光会长称,深圳市梅县商会刚成立,商会工作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方面,而潮汕商会的办会理念、吴会长所讲的“义工精神”让他很受益,希望潮汕商会多支持帮助梅县商会的发展。

    座谈会上,潮汕商会会长吴开松也讲述了自己当会长以及办商会的一些心得和经验。他表示,潮汕人与客家人共处粤东,具有很深的渊源,在外的潮商客商互相有一种亲切感,期待两会往后的互动往来以及友好合作。
    深圳市梅县商会常务副会长肖汉明、罗梅曾、梁健锋、管纪忠,秘书长吴胜昌等陪同走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