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梅县县委书记张文广、县长钟光灵一行莅临我会筹委会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2/17  阅读次数:105

    20121216上午,中共梅县县委书记张文广、县长钟光灵一行家乡领导莅临深圳市梅县商会(同乡会)视察指导工作。受会长余锋光委托,理事管启明携商会全体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家乡县委、县政府领导并在佳嘉豪商务大厦20楼会议厅召开了有部分在深乡亲参与的乡情通报座谈会。

    在视察指导工作过程中,家乡领导张书记、钟县长对梅县在深乡亲筹建商会(同乡会)的举措给予高度认同和充分肯定,并鼓励在深乡亲再接再励,同心同德,团结协作,将筹建工作扎扎实实地向前推进。张书记、钟县长深情地预祝商会(同乡会)早日顺利成立。

张文广县委书记(右)

乡亲通报座谈会现场

    家乡领导对商会(同乡会)的热心支持与对乡亲们的关心问候,令商会(同乡会)的全体工作人员和企业家们深受鼓舞和鞭策。大家相信在余锋光会长的强力领导和乡亲们的关心支持帮助下,一定能圆满完成家乡领导和在深广大乡亲交付我们的筹建工作重任。

    座谈会在浓浓的乡情和欢愉的气氛中结束后,张文广书记和钟光灵县长亲切热情地与在座乡亲们合影留念并应邀共进午餐。

合影

龙华新区公安分局李龙文局长热情高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