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3/5/26  阅读次数:87

    2013525上午,深圳市梅县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在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的标特集团公司召开。会长余锋光及常务理事会成员33人出席了会议。监事会监事、秘书长、法律顾问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由肖汉明常务副会长主持,会长余锋光和秘书长吴胜昌分别就提交大会的9个议题向常务理事会作了报告和说明。会议主要作了56成立大会及就职仪式活动工作总结讨论近期工作安排讨论股份公司成立等相关事宜

    在这次会议中,谈到成立大会及就职仪式活动工作总结时,余锋光会长强调,叶选平首长的讲话高屋建瓴,他要求我们要继承客家优良传统、永葆改革开放锐气、开创深梅两地经济合作新,叶选平主席的重要讲话,对我们商会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谢强华副省长、梅州市市长谭君铁等领导鼓励深圳市梅县商会会员企业团结合作、做强做大,发展共赢,踏实做事,实在做人,真正做出梅县商会的特色。

    对于近期工作计划,余锋光会长在会上作了具体部署,他希望从下个月开始在各区召开会员联谊会;适当抽出时间回梅州拜会市、区、县领导;同时也要走访兄弟社团及咱们的会员单位。提及股份公司成立事宜的时候,余锋光会长指出,目前咱们会员内部已募集130多股(1亿3000多万元),时机合适就成立控股公司,早日开展项目运作,希望大家踊跃入股。

    秘书长吴胜昌就会议各项基本费用开支、礼品发放及库存、会员入会、商会办公场地及秘书处人员增加调整等基本情况一一向会议作简要汇报。在讨论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援助项目时,大家反响热烈,积极讨论,同意余锋光会长提出的成立慈善事务委员会,肖汉明、黄慧娟、万银英等三位常务副会长以及何柏俊副秘书长等人主动请缨,下一步他们将跟基金会联系对接,将这个援助项目落实到位。各会员单位也希望将慈善事业常态化,并多跟梅县联络,资助家乡的贫困学生,将这些慈善款项用到实处。最后,会议还审议增设了三名荣誉会长以及增设荣誉顾问的建议

    深圳梅县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的成功召开,对于商会下一步的工作开展、股份公司的运营将有重要的意义。“打铁还需自身硬”余锋光会长希望各会员单位做大做强自身企业,多增加各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联络,拓展合作业务,并希望会员朋友们并肩共谋发展。

            

                         (图为会议现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