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服务商讯】我会在梅州片区设立联络处
来源:  发布时间:2015/6/23  阅读次数:97

    为加强梅州片区的会员联系,给梅州片区的会员企业搭建更好交流平台,梅商会一直在寻求热心会员做召集人和合适的联络处场所。严惠芬理事自加入商会后热心参与商会活动,经秘书处研究将“深圳市梅县商会梅州联络处”设于该公司办公地点。商会并聘请她担任“深圳市梅县商会梅州片区联络处负责人及兼职副秘书长”。

   

        2015619日上午,我会秘书处走访严惠芬理事单位:梅州市文博实业有限公司,由吴胜昌秘书长受余锋光会长委托向严惠芬理事颁发聘书,并在其企业挂“深圳市梅县商会梅州联络处”牌匾。吴秘书长向严总介绍商会近期的运作和走访活动的意义,对严总的热心支持表示感谢。严总则表示,梅商会这意义非凡的交流平台,能为梅商奉献一份力量也是她的收获和光荣,日后将会按秘书处要求积极组织梅州片区的会员活动,认真做好梅州片区会员服务和会员发展工作,让梅州联络处“活”起来。

   

    梅州市文博实业有限公司主要销售教学设备、教学专用仪器设备、体育设施、环卫设施、路标、标语牌、幼儿园设施、办公设备等安装、维护。公司地址位于:梅州市梅县区大新城公园南路梅花金御C1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