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罗湖走访】走访新会员单位:深圳市环球华金投资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5/6/23  阅读次数:111

    6月15日下午,驻会会长郭建导与秘书处人员一起拜访新入会会员单位——深圳市环球华金投资有限公司及该公司杨立成董事长。郭驻会会长向他介绍梅商会情况,对杨总企业新加入梅商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杨总表示,参加梅商会和梅县乡亲抱团发展、回梅投资兴业有了非常好的平台,加入商会后将积极参与商会活动,与梅商会员密切联系,合作共赢!同时杨总热情响应积极参与商会建设的号召,并申请作为我会副会长单位,待我会理事会通过审议后秘书处将会为该会员单位正式颁授会员牌匾。

   

(郭建导驻会会长向杨立成董事长介绍商会情况)

【新会员简介】

    杨立成,港籍梅县畲坑镇乡贤,深圳环球华金投资公司任董事长。现任梅州市台联会副会长、香港恩泽慈善基金会名誉会长等社会职务。

    深圳市环球华金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旅游、酒店、航空服务及实业投资于一体的多元化投资企业,杨立成副会长所办的实业包括深圳爱游国际旅行社、深圳爱游旅游科技有限公司、梅州皇家名典航空航务公司、梅州皇家名典爱游国际旅行社、香港爱游国际旅行社、香港永励铝业公司等多家企业。专业从事国内国际旅游业务;国际、国内、商务旅游包机、航空货运、票务代理服务。公司恪守诚信经营,服务大众的服务宗旨,以客户体验为本,引领需求,提升消费品质,投入百倍努力,持续推出切合市场需求的产品,与客户和谐共赢,共求发展。

   

(郭建导驻会会长向杨立成董事长赠送纪念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