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新  闻
【梅县走访】走访新入会员单位:梅州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5/6/23  阅读次数:120

   

    2015619日上午,我会秘书处吴胜昌秘书长一行在新任梅州片区联络处负责人及兼职副秘书长严惠芬总经理陪同下,走访新入会会员单位:梅州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王诚总经理热情接待了走访队成员并对秘书处的走访工作表示感谢。王总认为能融入商会大家庭是一件很有意义的好事,今后将会积极参加商会活动。大家团结合作,发展共赢,共同为梅商的发展贡献力量。随后,王总向走访人员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和生产经营状况并带走访人员参观了该公司的生产车间。该公司位于梅州市广梅路192号,拥有各项专业资质证书: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业设计乙级、环境污染治理设施(生活污水、工业废水)运营乙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等,是国家环保协会、广东省环保协会会员,梅州市环保协会副会长单位。

   

   

    公司从事电镀、线路板、印染、光伏硅板、医院、生活废水等废水治理及中水回用工程,各行业粉尘净化、有机废气净化等废气治理工程,同时开展废水、废气环保设施运营管理服务,是广东省梅州市环保设施第三方运营试点单位。
    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技术,广泛开展与高等院校的产学研合作,与北京科技大学合作烟道气分离液化回用技术、沼气提纯技术,与华南理工大学合作藻-菌共生技术、微电解技术,与天津大学合作二氧化碳捕集提纯技术等,结合公司治理实践,通过共同研发转化,提升企业核心技术竞争力。

    王总表示要积极参与商会活动,尽快融入梅商这个团结务实的大家庭,联络乡情,发展共赢!

   

返回顶部